http://forgetmelno.blogspot.com/ CORPYRIGHT!
喜欢我的Blog 就按follow =目

Thx For u view、Enjoy urself
ټ Juz de way i am ': 算了 吧、It okay ټ Juz de way i am ': 算了 吧、It okay

Tuesday 10 April 2012

算了 吧、It okay

你只想 我们 听你 指示 罢了、

听 你 得、就是了啦

这个 星 期 的 功课 超超 多 的、
最显 那些 Project 之 类的
我还甘愿 你教 书 

真是的、
说老师变态、
他/她 就会 给你 功课 是为你 好
当然、你 say right 我们 不敢 say left 
除非 你 是校 长!

星期二
累啊
突然 觉得 自己 读得 这么辛苦
是 为了 什么
到现在 都 还很 无知
 有人说过,
人生最悲观 的是
你 不知道 未来 该 走那条 路
但 回头 看看 却 发现 自己 已经 在那条
陌生 的道路 上了

明天 放假
学校本来有 大扫除 的
我,反正 是 没有去 的
可笑 的事
收到 老师 的 通知 说 取消 了
管我 屁事
反正 我都 没有去......
晚安 ....
My dear blog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