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orgetmelno.blogspot.com/ CORPYRIGHT!
喜欢我的Blog 就按follow =目

Thx For u view、Enjoy urself
ټ Juz de way i am ': 倒数几天了:)Pmr 不远了 ټ Juz de way i am ': 倒数几天了:)Pmr 不远了

Saturday 28 April 2012

倒数几天了:)Pmr 不远了


hw many days ?
5 months? 4 months?or 3months
我知 道 PMR  也不 远了

古人 说 的时间 不等 人、
果真 如此
我 想 我要 好好 读书 了
Wi Lin ,be serius arh!!!!!!!!

我、
终于在  百忙 的 时间 抽 出 来
写这 篇 文章
其实、 写了 也 没人 有 去看
但 我 写的 目的是 为了 提高 我写作 水平

华语 作文 真的 是烂到 不能 在烂了
这一点、我承认
在 星期六 那一个早上
听说、
写 日记很好

今天 的 讲座会 很好
干 开始 虽燃 说 是 很 闷
哈哈啊
因为 啊公 将讲讲、
接下来
是讲师holallala
其实、我打从 心里 觉的 很 欣赏 那 讲师 有 一点
因为 中途 讲师 的 电脑 出了 问题
看她 紧张 的 样子
证明 了 她 也 怕 时间 不够
给我们 分享 Pmr 的写作 技巧

时间在变、人在变 …
唯一不变的是永远回不到过去



gambateh kundasai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